2011年3月13日

很喜歡你,不能愛你(分享)

有些男生說 ......
有種女生讓我很希歡,卻不忍動情。
跟那種女生在一起時,會有種溫暖的感覺,那感覺並不出自一時衝動,而是來自彼此心靈的了解。
真的,跟那種女生在一起時,只有彼此心中的感動和心靈的交會。
沒錯,當你發現她的心和你是如此貼近時,常會想給她個結實的擁抱,但僅僅在這個想法萌生後的一瞬間,你們只會相視一笑,有些東西是比愛情更珍貴的。




有很多女生說......
有一些男生,很令我動心,但卻不會動情。
怎麼說呢,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像朋友,真正的朋友。
我可以和他們很坦誠的談論彼此的愛情、婚姻、人生......以及種種的煩惱......在他們面前我會忘記自己是女生,就不會撒嬌、忌妒、小心眼......我和他們各站在天平的兩端,我們可以一同看電影、郊遊回來,在車站揮揮手,各自去等自己的車,走自己的路。


心得:
是否大家身邊都有一個這樣的男/女生朋友?這種友誼很難得,如果有這樣的朋友,要好好的珍惜彼此。
這篇文章有點長,只截取兩段,很值得分享。
下面有連結,希望大家能去看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